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受困企业服务平台
平台背景
Feb 25, 2020 2:02:47 PM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得广大企业的正常经营活动受到极大影响,众多民营企业深陷发展困境,纷纷陷入流动性危机,面临生死考验。我们坚信,疫情是短期的,将会很快结束,经济很快会恢复常态,疫情不会改变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疫情受困企业要做最坏的打算,但更要做最好的努力,要想方设法扛过去,努力的“活下去”,等待迎接疫情过后的机会爆发。
      值此艰难时期,受困企业中仅有小部分企业能够获得金融机构的信贷支持缓解流动性危机,绝大部分民营企业更多依靠的是自救纾困。客观来讲,企业自救除了经营活动开源节流外,企业或其实际控制人的闲置资产、非主业资产的快速变现,换取宝贵的现金流支撑艰难时期,是众多企业自救的主要手段;同时,受疫情影响,企业将被动出现大量违约行为,将使众多企业陷入债权债务纠纷中,单纯靠一己之力,难以快速走出困境。但是,目前市场中缺乏为民营企业提供综合性的资产处置、债权债务重组、资产盘活、资产投资等为一体的规范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平台,导致大量受困企业资产不能快速高效的以公允价格变现,出现大量贱卖行为,致使企业遭受信用和经济双重损失。
      “第四产权”作为全国领先的非标资产网络交易服务平台,由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发起设立,目前在挂资产超过1200亿元,年交易规模500亿以上,能够为企业的股权、债权、房地产、在建工程等各类资产提供便捷交易平台。疫情当前,第四产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针对受疫情影响的民营企业,专项推出“疫情受困企业服务平台”,联合全国的产权交易机构等各类专业资产服务机构,为广大困境企业提供针对性的“资产重组”、“债务重组”、“企业盘活”、“合作方征集”、“企业融资”等绿色通道服务,助力受困企业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