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推荐专栏
淮南市“新天地项目”商业房产转让招商公告
Apr 14, 2021 5:35:08 PM
“新天地项目”房产位于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路与龙湖路交叉口,为框架剪力墙结构的高层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46200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24层,其中负1层至5层为商场,6层至24层为公寓。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是整个淮南地区首家集教育培训和亲子体验的品牌教育机构。
  从整个淮南地区未成年人教育市场来说,具有规模化、正规化的优势,旨在打造淮南最全面的教育培训、儿童游乐、零售、餐饮等亲子文化广场。 商业业态:负一层主要为主题宾馆,一至二层主要为银行、餐饮、摄影、数码,三至四层主要为少儿教育培训、少儿艺术培训,五层主要为KTV。
一、项目特点
  1、项目区位优势明显,位于淮南市中心核心区域,人流量大;
  2、商业生态丰富,定位层次较高,包含有教育、娱乐和日常消费及住宿等;
  3、商业成熟度及收益率高。目前商业出租率达90%以上,商业运营近7年时间,规模稳定,承租方资质优越。
二、转让房产具体信息
  本次拟转让房产面积共7279.6平方米,其中负一层1291.52平方米,一层166.03平方米,二层207.37平方米,三层578.79平方米,四层2951.19平方米,23层1042.35平方米,24层1042.35平方米。
  招商报价:5000元/平米-15000元/平米
三、本次招商接受联合受让,接受部分转让。
四、招商有效期: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月1日止
五、联系人:闵先生  13865994421
      产权交易中心联系人:王先生   0551-6287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