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西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第四产权电子招采平台获EBS三星认证
Apr 6, 2023 4:19:15 PM

      近日,我公司自行研发的第四产权电子招采平台正式通过国家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获得由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电子招标投标系统(EBS)三星级认证证书。




      EBS 三星级认证属于最高级别认证,是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运营合法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重要体现。本次认证意味着第四产权电子招采平台在系统功能、技术安全、数据交互、合法合规、流程管理等方面均达到了国家认可的最高级别。


      第四产权电子招采平台是我司打造的集招标、投标、开标、评标等采购业务于一体,实现采购活动全程数字化、网络化、集成化、规范化管理的系统,可满足工程、货物和服务等招标业务需求,支持采购项目实施询价、单一来源、框架协议、竞争性谈判等多种功能。平台致力于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业务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保证电子招投标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助推形成“公正开放、竞争有序、服务到位、监管有力”的交易、服务、监督体系。


      截至目前,第四产权电子招采平台注册会员数量已超过13万。我司作为电子商务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将继续以高标准推动平 台建设、高效率优化交易服务、高效能配合行业监管,积极推进采购业务与“互联网+”融合,努力提供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化、网络化的最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