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西藏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提示涉风险交易事项的公告
Nov 18, 2022 11:01:58 AM

西藏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提示涉风险交易事项的公告

 

近期西藏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现有客户利用在我公司开展的正常交易项目的事实,通过虚假陈述、歪曲交易项目事实方式进行虚假宣传借此违规发行金融产品融资工具,非法在市场上进行拆分、销售。此类擅自利用我公司名义为非法的金融产品、融资工具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严重侵害了我公司权益,同时也误导了广大投资者。为此,我公司郑重公告如下:

我公司作为依法成立的国有产权交易所,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国发〔201138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237号)有关规定以及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关于产权交易场所违规金融活动专项整治的有关要求,坚持规范运作、合规经营。

因此,如有存在上述非法行为客户,应立即停止此类擅自利用我公司名义的侵权行为否则经我公司发现,将直接向金融监管部门进行检举揭发,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请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注意甄别、防范有发现上述非法行为的,请立即向金融监管部门进行举报。

特此公告

 

 

西藏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