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国家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调研组会议在武汉召开
Sep 30, 2016 9:38:28 AM

  8月11日上午,省拍协常务付会长兼秘书长石品才和省拍协付秘书长杨慧敏应邀参加了在武昌湖光大厦召开的国家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调研组会议。调研组长由国家发改委委托的国家工商总局公平执行局副局长陆万里担任。组员有张坤调研员和赵国彬处长。省物价局,省工商局及十二个协会参会。


  石会长应邀发言。他说市场经济是法制经济,应依法守规。但有少数文化展览公司搞虚假鉴定,承诺境外拍卖而収取高额鉴定费,让拍卖行业趟枪,望有关部门查处。同时市场经济是公平经济,应公平正义。但现在一些网络公司没拍卖资质,不遵拍卖程序,打着竞价旗号,规避了工商和行业协会监管,建议网拍要遵守拍卖法。第三,最高院自主司法拍卖,法官既是委托人,又自主拍卖,拍卖是否合法也自己说了算。建议委托专业拍卖公司拍卖。据悉,调研组下站到湖南,广西,广东考察。

  (来源:湖北拍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