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资委地方调研:两大职责划走后,怎样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
Apr 26, 2018 11:21:14 AM

4月24日-25日,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在南京主持召开了“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调研座谈会”,就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征求地方意见。


这次在南京的会议,有“华东+西部”片区约14个省市的国资委分管负责人和主要处室的负责人前来参会。


根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工作部署,国务院国资委的“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的职责划入审计署。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以华东某省国资委为例,有4个外派监事会,人数约30人,占到机关编制人数30%左右。


就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调研的主题,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可靠渠道获得的消息是,从参会各地汇报的内容看,主要是“两项职责”从国务院国资委划入审计署后,各个地方国资委如何发挥好以管资本为主强化监管职责,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