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西藏自治区涉诉资产处置迈入“e时代”
Apr 11, 2018 10:49:53 AM

2018年1月24日,受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委托,西藏产权交易中心首例司法资产处置项目——拉萨市柳梧新区长兴国际25套房产项目,历经三次公开挂牌,通过三次网络竞价,于2018年3月27日圆满完成。

随着《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法释〔2016〕18号)的出台,目前全国多地法院大力推进司法拍卖由传统拍卖方式向网络竞价方式转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积极响应最高人民法院文件精神,为提高案件处理效率,将拉萨市柳梧新区长兴国际25套房产项目委托交易中心公开挂牌。

交易中心受委托后,根据多年的资产处置经验,精心策划和积极推荐,在西藏商报、微信公众号以及自由人资源库中进行了大范围推广,该项目经过三次挂牌,累计吸引了3800人(次)围观。经过三次组织竞价,共155轮出价,成交23套,成交金额达1353.41万元,其中3幢1单元3楼4号经过31轮竞价,实现增值60000元。竞价期间,自治区高院执行局一行领导对竞价过程进行了全程观看,并给予好评。

此次项目成功处置后,交易中心将继续依托“第四产权”平台,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资产处置服务能力,实现司法拍卖价值最大化,助力自治区司法拍卖规范、公开进行。